全部
新闻资讯
数魔动态
产品教程
合作伙伴
分类:
大数据选品
AI店铺报表
数魔智学
做亚马逊付费推广时,如何做出最省钱的策略?
时间:2021-09-02 阅读量:32

    现在做亚马逊的都知道,免费的流量已经开始越来越少,所以亚马逊付费推广成为更多的卖家开始的选择。关于付费推广,卖家们更关心推广费用如何能最有效,特别是新亚马逊卖家会考虑亚马逊的推广费要多少才可以直接推广?怎么样才能做出最省钱的亚马逊推广策略?


    1、亚马逊推广费用怎么计算?
    亚马逊付费推广主要分为CPC广告和PPC广告
    CPC广告主要是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的。CPC的花费跟广告选择的关键词以及bid有关,而销售数据又跟点击次数和转化率有关。前期的话,CPC预算费用会比较高,大概30-50美金,中后期的话,则可以根据商品的情况,去降低,提升手动广告的预算,大概20-30美金。
    PPC广告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付费,也就是说你的商品在PPC广告,用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,那么每次点击的费用就是30/60=0.5美元,也就是买家每次点击你的广告,就要支付0.5美金。
    一般来说,新品的推广费用占整体销售额的25%-50%是比较正常的,到后期的话,可以控制在10%以内,这样产品利润才会比较高。大家也要计算好默认出价,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推广成本。

    2、怎么可以节省推广费?
    首先我们要知道,亚马逊推广关键词的权重是由预算,竞价,转化,售价,佣金五个部分构成,所以想要节省推广费用的话,那么你就要将转化率和点击率提高,这样在推广预算方面就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。
    例如一个新品,因为销量和评价都为0,所以就要通过提高预算去提升产品的权重,这样是能有效提升新品的广告排名的,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。之后还要去做好产品的标题、详情、图片等优化,这样去促进转化;点击和转化率上来之后,那么就可以在预算方面适当调低一些,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定的广告投放费用了。
    如果是一直靠着推广预算去卡排名的话,这样是很难做下去的;一旦你资金不足,降低投放费用的话,这样影响就很大了。

    3、站外推广占比多少算合理?
    关于广告花费,有两个标准供大家参考:
    广告投入销售比
    当天广告花费/当天店铺整体销售额小于等于5%。以这个标准衡量每天的整体广告花费是否合理,这样能保持净利最后能在一个相对理想值,分配到单个SKU当然也适用。
    广告销售贡献比
    当天广告销售额/当天店铺整体销售额。这个值是随着推广周期和产品周期而不同的,新品导流期可能在50%以上,中期25%,后期到10%以下(自然流量为主且已稳定);
    对于上面的比例,卖家运营久了就会有个大致参考值,最后就是:
    广告花费=广告销售额*ACOS
    以额定订单目标计,广告花费=客单价*目标订单数*广告销售贡献比*ACOS

    以上计算公式在做大致计划和预算时可帮助大家更高效率、全面的做出方案和选择。


    阅读更多:轻松实现亚马逊“引流+转化” ,这些功能用起来!


文中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:17375825275        

热门文章
点击分享

申请试用

×
×
扫码立即体验
×
咨询有礼

咨询有礼

扫码进群

扫码进群

免费领取

免费领取

直播活动

直播活动

background
免费领取

免费引流

插件 |智能索评
2 大永久免费功能限时领
点击领取